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在G72泉南高速公路良江互通 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知

2017-9-30 09:4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3179| 评论: 0

摘要: 因G72泉南高速公路宾阳至六景段实施改扩建连续调坡工程影响,为避免在国庆中秋假期造成大范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的规定,现决定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内容如 ...

G72泉南高速公路宾阳至六景段实施改扩建连续调坡工程影响,为避免在国庆中秋假期造成大范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的规定,现决定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一、 管制地点:

G72泉南高速公路良江互通(1348km+331m

二、管制时间:20171010时至10824时。

三、管制对象:

柳州往南宁方向行驶车辆。

四、管制措施:

(一)柳州往南宁方向车辆在良江互通改往S52武平高速公路来宾至马山段,经迁江、三里、上林、西燕、古零、马山南,在乔利互通转入G75兰海高速公路马山至南宁段行驶。

(二)柳州往贵港、玉林、梧州方向车辆在良江互通改往S52武平高速公路来宾至武宣段,经来宾南、寺山、武宣后,在武宣南互通转入S31三北高速公路,按所需路线选择行进方向。

(三)柳州往宾阳、古辣、横县、六景、伶俐方向车辆在良江互通按交通标志指示行驶。

管制措施执行期间,预计南宁、来宾、贵港市行政辖区高速公路交通流量会出现大幅度增加,请上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做好警力部署,针对事故快处快赔、应急救援、交通疏导、信息发布等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请各地通过有效宣传渠道向社会发布此次交通管制分流信息,提示高速公路交通参与者严格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和交通警察的指挥行驶,出行前提前规划行驶路线,行驶中严格遵纪守法,共同营造良好的节日出行环境。

 

附:关于在G72泉南高速公路良江互通实施交通管制措

施的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2017年9月27

 

 

 

关于在G72泉南高速公路良江互通

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公告

 

G72泉南高速公路宾阳至六景段实施改扩建连续调坡工程。为确保假期期间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四十条的规定,决定于20171010时至10824,在G72泉南高速公路良江互通(1348km+331m)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一、柳州往南宁方向车辆在良江互通改往S52武平高速公路来宾至马山段,经迁江、三里、上林、西燕、古零、马山南,在乔利互通转入G75兰海高速公路马山至南宁段行驶。

二、柳州往贵港、玉林、梧州方向车辆在良江互通改往S52武平高速公路来宾至武宣段,经来宾南、寺山、武宣后,在武宣南互通转入S31三北高速公路,按所需路线选择行进方向。

三、柳州往宾阳、古辣、横县、六景、伶俐方向车辆在良江互通按交通标志指示行驶。

请行经管制路段的所有车辆驾驶人、乘车人以及在高速公路上进行施工作业的人员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各类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违反者将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2017年9月27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01:5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