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龙州县公安局关于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017-5-17 17:2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8512| 评论: 0

摘要: 2017龙州红途中越跨国山地越野赛将于5月20日在龙州县水口口岸举行。为确保越野赛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 ...
        2017龙州红途中越跨国山地越野赛将于5月20日在龙州县水口口岸举行。为确保越野赛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7年5月20日7:30至14:00
        二、管制路段
      (一)省道S325线 362公里至374公里(下冻镇空均屯路口至水口沿边公路红绿灯路口);
      (二)水口镇口岸大道(水口沿边公路红绿灯路口至水口口岸);
      (三)水口镇秀园路
        以上路段为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区域,除参加活动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三、注意事项
    (一)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期间,途经上述路段大型车辆请绕行周边道路。
    (二)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期间,限制交通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请提前安排出行计划,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机动车尽量减少出行,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三)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期间,以公安机关执勤人员现场指挥或设置的标牌、警戒隔离设施明示为准。请社会各单位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支持,自觉遵照执行,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龙州县公安局
                                    2017年5月17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06:3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