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凭祥市一套牌车停闹市被群众举报

2017-4-26 16:2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886| 评论: 0

摘要: “积极回应群众的反映是交警做好工作的动力。”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4月21日该大队民警根据群众的举报线索,查获一起轻型货车套用小型客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当天上午十时许, ...

“积极回应群众的反映是交警做好工作的动力。”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421日该大队民警根据群众的举报线索,查获一起轻型货车套用小型客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当天上午十时许,该大队办公室接到一通紧蹙的电话,一名王姓车主来电称他在市区狮子山路上发现一辆货车竟与他所有车辆的车牌一样,怀疑他的车牌被别人套用了,请交警给予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群众举报地点查实具体情况。到达群众举报现场后,只见一名男子蹲守在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轻型货车旁焦急的跺着脚,见到民警到达后,该男子立即向前将事情的来龙去脉与民警细说:今早朋友在路经狮子山路新兴驾校路段时发现路边这一辆货车的车牌和自己车子的车牌是一样的,于是打电话通知他。接到朋友电话后自己立即来到现场,拿出车辆行驶证一再进行对比在非常肯定自己的车牌可能被套用后向交警部门打了举报电话,但又怕在民警未到达现场时货车被车主开走遂决定自己蹲守在现场。

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男子出示的车辆行驶证,利用警务通对车辆的车架号等情况逐一进行比对了。经核查车牌桂FW1188登记在案的是一辆车身颜色为黑色的长城牌越野车,与眼前的轻型货车完全不相符,确认该货车确系套牌车。然而货车车主并不在现场,民警走访了附近居民询问此货车的车主信息,据附近居民反映此货车大概是三天前停泊在那的,但具体车主是谁在哪里却无从得知,民警当即决定联系拖车部门先依法将车辆暂扣回去待下一步处理。

目前,该轻型货车因涉嫌套用机动车号牌已被交警部门依法暂扣,待调查清楚后,将对相关责任人依法进行处罚。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出警迅速、处置及时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赏,车牌真正所有人更是对民警一再感谢。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17:2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