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龙州交警联合多部门进校园开展接送学生车辆安全大检查

2017-4-24 16:2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887| 评论: 0

摘要: 4月21日,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联合多部门工作人员在本辖区各幼儿园开展接送学生车辆安全大检查。 当天上午,该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县公路局交通运输管理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先后分别到龙州镇龙北幼儿园、龙鑫第二 ...

    4月21日,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联合多部门工作人员在本辖区各幼儿园开展接送学生车辆安全大检查。

    当天上午,该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县公路局交通运输管理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先后分别到龙州镇龙北幼儿园、龙鑫第二幼儿园等多所学校进行安全大检查,每到一所幼儿园,检查组工作人员都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在校学生人数、接送学生车辆数量、接送学生车辆的安全性能、运行路线、司机是否取得与所驾驶车辆准驾相符的驾驶证、以及校园周边安全等情况,并向每所学校老师、学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讲解驾驶和乘坐超员、超载、人货混装、酒后驾驶、非法改装、拼装车辆、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车辆上道行驶、未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登记注册非法运行校车的危害性。同时,工作人员还督促每所学校的负责人,在日常工作中要建立健全接送学生车辆的安全管理制度,配备安全管理人员,加强对车辆的安全维护,定期对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组织接送学生车辆驾驶员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防范、应急处置和应急救援知识,保障学生乘坐车辆安全。

    此次安全大检查,让广大师生和驾驶员掌握到了更多的安全常识,有效保障了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16:5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