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宁明交警到山区学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17-4-14 10:1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084| 评论: 0

摘要: 4月13日上午9时,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民警一行4人走进明江镇洪江小学山区学校,慰问山区贫困学生,并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爱心捐赠的教学用品和学生用品,以及温暖的问候与真诚的关怀。 宁 ...

413日上午9时,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民警一行4人走进明江镇洪江小学山区学校,慰问山区贫困学生,并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爱心捐赠的教学用品和学生用品,以及温暖的问候与真诚的关怀。

    宁明县明江镇洪江小学,坐落在明江镇一个偏僻的小山村,距离宁明县城有40多公里,建校已有30多年历史,校舍陈旧,教学设备简陋,教室昏暗,课桌也破烂不堪,全校只有3名教师,18名学生,孩子们都是来自周边山区村屯,大部分都是父母外出打工的留守儿童,家庭比较贫困。宁明交警在了解到这个学校的基本情况后,派出民警并购买了孩子们切实需要的教学用品,如文具、图书、体育用品等,用来改善学校的教学设备及学生们的学习条件。活动期间,宁明大队民警代表与洪江小学全体师生亲切交流,关心学生学习情况,并询问学校的基本概况和教学条件;同时对校园周边交通环境进行仔细勘察,记录修整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向学校捐赠教学设备和学习用品;给孩子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宣传资料,强化青少年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这次活动,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爱心之歌,给贫困山区学子送上了一份关怀、一份希望,进一步树立了交通民警 “亲民、为民、爱民、利民”的良好形象,今后,宁明交警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贫困山区教育事业,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21:3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