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醉驾不撞车亦会被拘役并处罚金

2017-4-12 10:4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080| 评论: 0

摘要: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酒驾醉驾终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案情回顾 :2016年11月29日2时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处理值班民警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崇左市江州区环江东路与建设路延长线交汇处,有一辆小 ...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酒驾醉驾终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案情回顾 :201611292时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处理值班民警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崇左市江州区环江东路与建设路延长线交汇处,有一辆小型汽车自行冲下坡,请出警处理。”接到指令后,一大队事故处理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经查: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车牌为桂FK86**沿崇左市滨江北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当行驶至滨江北路与滨江东路交汇处时,车辆驶出路面,翻坠下左江河滩,造成1人当场死亡,车上5人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1人经医院救治无效死亡。经对车辆驾驶人农某弟抽取静脉血液鉴定,其结果为血液乙醇含量为151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

201747,经崇左市江州区人民检察院批文:农某某涉嫌交通肇事罪,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规定的逮捕条件,决定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农某某。201748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对该起犯罪嫌疑人农某某实施逮捕,并将其送入崇左市看守所执行拘役。

    在看守所门前,“面对这一刻,他一脸茫然,他无比后悔,悔不该饮酒后开车,如果,如果有如果”。世上从没有后悔药,不该发生的已然发生,此时也只能接受一副冰冷的手铐。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23:2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