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未成年违规驾车 人车翻沟危险重重

2017-4-12 10:0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840| 评论: 0

摘要: 4月3日晚,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妥善处置了一起三名未成年人骑电动车翻车的道路交通事故。 当天晚上7时30分许,该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报警的群众称:在同正大道未来城附近正在施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请民警 ...

    4月3日晚,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妥善处置了一起三名未成年人骑电动车翻车的道路交通事故。

    当天晚上7时30分许,该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报警的群众称:在同正大道未来城附近正在施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请民警尽快到事故现场处理。接到报警后,事故值班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后,在未来城附近施工路段,看到一辆电动车翻到施工路段沟槽里,另一辆已损坏电动车则在沟槽旁边,但现场未见车辆驾驶人。民警立即勘察事故现场,经查看,发现两辆电动车是自翻,并未和其他车辆发生碰撞,且两车都存在非法改装、无牌照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及时拍照固定证据,并暂扣车辆。

    经调查得知,驾驶人已自行到医院检查伤势,民警随即前往医院看望驾驶人伤势如何,到医院时才知道驾乘人共三人,均为未成年人,是某中学的在校学生,万幸的是三人中只有一人受轻伤,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4月7日上午,发生事故的三名未成年人所在学校领导要求三名未成年人到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违法教育学习点,学习相关交通法律法规与交通安全知识,大队本着警示教育未成年人培养良好交通安全意识为目的,专门对三名未成年学生开设了一个学习班,进行培训教育。经过学习后,三名在校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改正不良的交通陋习,文明安全出行,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21:5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