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牵引货车高速“百米骑行”中央护栏

2017-1-17 08:2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892| 评论: 0|原作者: 梁少恒|来自: 本站来源

摘要: 1月16日清晨,在南友高速崇左路段往凭祥方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牵引车突然撞上中央隔离护栏,之后骑上护栏向前行驶了近百米、占据了对向部分超车道才停下,幸亏当时车流量较小未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车上人员也无恙。 ...
      1月16日清晨,在南友高速崇左路段往凭祥方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牵引车突然撞上中央隔离护栏,之后骑上护栏向前行驶了近百米、占据了对向部分超车道才停下,幸亏当时车流量较小未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车上人员也无恙。

       当日上午7时30分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南友高速公路南宁往凭祥方向152KM+600M处有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撞上中央护栏,车辆卡住无法动弹。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达现场后,看见一辆车牌号为:桂K7***红色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正“骑在”护栏中间,牵引车车头严重受损,且车身占用到了对向车道,长达130多米的中央护栏已经严重变形,绿化植物也几乎被移平,现场一片狼藉。
       驾驶人余某自述,由于前一晚没有休息好,加之这段时间阴雨天气,高速路面湿滑,在行驶至该路段时一时恍了神,不知怎的车辆就撞上中央护栏,之后就骑行在中央护栏向前行驶了近百米才停下,万幸的是当时没有碰撞到其他车辆,车上也没人员受伤,只是绿化植物和护栏损失较大。
       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该大队民警立即分头展开行动:摆锥筒、鸣警示,安排人员指挥车辆减速通行及勘查事故现场,并联系路政、清障部门前来救援。
       崇左高速交警提醒:夜间及凌晨行车,司机容易疲劳,驾车时如果感觉疲倦一定要及时驶入服务区或离开高速公路,就近到停车场停车休息,恢复精力后再继续驾驶,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否则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既受经济损失还耽误时间。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04:1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