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重拳出击联合整治“飙车”违法行为

2017-1-10 09:3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185| 评论: 0|原作者: 满高聪|来自: 本站来源

摘要: 飙车行为不仅噪音大,还严重扰民,对路上其他车辆、行人及飙车者自身都构成严重的安全威胁。这些交通违法行为,不仅影响了道路交通秩序还扰乱了群众的正常休息,群众对此反应极其强烈。1月5日晚,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 ...

        飙车行为不仅噪音大,还严重扰民,对路上其他车辆、行人及飙车者自身都构成严重的安全威胁。这些交通违法行为,不仅影响了道路交通秩序还扰乱了群众的正常休息,群众对此反应极其强烈。1月5日晚,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积极联合崇左市公安局江州分局城南、江南派出所开展摩托车非法改装及飙车整治行动,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当天晚上,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一大队积极组织警力,按照前期部署方案,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将所以参战警力分成两个执勤组,第一执勤组协同江南派出所负责以旧城区江南路、新民路、建设路、新华路等路段为重点整治路段;第二执勤组协同城南派出所负责新城区龙峡山路、花山路、新城路、丽川路等路段为重点整治路段,严厉查处摩托车飙车涉及的非法拼装、改装、遮挡号牌、超速、冲红灯、假牌假证、无牌无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联合整治组突出对重点路段烧烤摊、ktv、奶茶店等车辆停放场所对非法改装拼装二轮摩托车进行夜间突击检查,对停靠在路面上的无牌无证、非法改装、非法拼装等非法的摩托车,安排警力进行查扣。下一步大队将继续严查严管在路面上行驶的非法拼装改装车,同时采取标本兼治的原则,积极会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非法拼装改装车辆加工点予以严厉打击,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过往摩托车80余辆次,其中查处非法改装摩托车5辆,无牌摩托车15辆,无证驾驶9人,查扣摩托车12辆,其它交通违法行为20余辆次,对摩托车非法改装及飙车行为起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06:0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