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携手安全快乐出行-交通安全进校园

2016-12-21 10:4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925| 评论: 0|原作者: 覃晓南|来自: 本站来源

摘要: 寒假即将到来,又逢崇左甘蔗榨季。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农村地区学校学生出行交通安全,预防和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12月20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到崇左市江州区江州镇中心小学开 ...
   寒假即将到来,又逢崇左甘蔗榨季。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农村地区学校学生出行交通安全,预防和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1220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到崇左市江州区江州镇中心小学开展以“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知识传播给江州镇中心小学的一千五百多名师生。

在宣传开始前,二大队宣传民警就已经对本轮宣传设点了目标:覆盖面广,真实生动,形式多样。因此本次宣传不再局限于单一的灌输式授课,也不再到多媒体教室小范围授课,而是采取全校授课三步走:一是先用生动的例子给师生讲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让他们学习的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二是通过使用“交通安全宣传魔法箱”里的道具,开展有奖问答等小关节,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兴趣,让学生们在学中玩,玩中学;三是分发宣传小海报,扩大和巩固宣传成果。在这次的宣传活动中,师生们主动积极响应交通民警的互动环节,校方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前准备好了会场安排等工作,使得本宣传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课内容丰富、寓教于乐,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文明交通的理解和对交通法则的认识,使大家认识到保护自己、杜绝交通事故发生的重要性,使学生从一点一滴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习惯,真正提高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预防和减少涉学道路交通事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10:4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