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惊险 高速公路上两车相撞致损坏

2016-12-7 10:5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009| 评论: 0|原作者: 黄姗 梁少恒|来自: 本站来源

摘要: 12月6日下午16时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南友高速公路崇左路段岜模大桥处发生一起小型轿车相撞事故,请求出警处理。 接到报警后,该大队值班室立即联系正在路面巡逻的执勤民警 ...
       12月6日下午16时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南友高速公路崇左路段岜模大桥处发生一起小型轿车相撞事故,请求出警处理。
       接到报警后,该大队值班室立即联系正在路面巡逻的执勤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当执勤民警到达下行线(南宁往凭祥)115KM+200M处,发现车牌号:桂FQ####的日产小轿车撞上车牌号为桂AE####的东风小轿车,日产小轿车右前车灯及保险杠受损较为严重,东风小轿车尾部左后方保险杠轻微受损,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随后,大队民警立即摆放警车鸣警、放置反光锥桶及开启LED警示灯示意后方车辆减速慢行。经询问得知,日产小轿车驾驶员覃某因变更车道时车速过快未能有效把控车辆而撞上正在慢车道正常行驶的东风小轿车。随后,大队民警对日产小轿车司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日产小轿车驾驶员覃某在高速行车过程中需要控制行车速度,在前方有车辆时切勿随意变换车道而引起交通事故。驾驶员覃某对自己的安全驾驶行为表示歉意,自己的疏忽大意差点令车上的家人受到伤害。并表示愿意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最后,经过双方事故人员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后,双方各自驾车离开高速公路进行维修,此次事故并未造成道路拥堵及二次事故的发生。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06:4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