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群众举报套牌车 天等交警及时处置获点赞

2016-11-22 15:4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001| 评论: 0|原作者: 冯侠|来自: 本站来源

摘要: 近期,天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工作中接到群众举报,成功查获一辆涉嫌套牌车辆。 11月21日中午12时许,天等大队执勤民警刚刚结束了上午的整治工作,就接到了群众的举报电话称天福商业广场售楼部路段有一台面 ...
       近期,天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工作中接到群众举报,成功查获一辆涉嫌套牌车辆。
       11月21日中午12时许,天等大队执勤民警刚刚结束了上午的整治工作,就接到了群众的举报电话称天福商业广场售楼部路段有一台面包车长期占用车位,轮胎都没气了也没见移走,并且极有可能是套牌车辆。接到举报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该嫌疑车辆车牌前后均悬挂着“桂K333**”的号牌。接着,民警分别对该车车型、车身颜色、车架号码等进行仔细检查,为进一步确定该车辆情况,民警根据所悬挂的车牌号进行了详细的资料查询,通过警务通查询,该“桂K333**”号牌实际注册登记车辆为一辆红旗小型轿车,车型、品牌、车架号、颜色等与眼前这台银色面包车明显不符,眼前这台面包车有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嫌疑。在民警对周边群众进行了走访调查后,均未找到涉嫌套牌车辆的驾驶员或车主。随后,民警联系清障车将该车辆拖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在机动车辆日益增多,交通监控设备日趋完善,交通管理愈加严格的今天,依然有部分司机抱着侥幸心理通过各种手段逃避处罚,下一步,天等大队将持续加大对违法车辆的打击力度和查控能力,对涉牌涉证违法行为零容忍,严厉查处套牌、假牌、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13:5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