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交警变身“赤脚大仙”,只为让你安全通行

2016-9-9 17:5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135| 评论: 0|原作者: 许建华|来自: 本站来源

摘要: 9月7日中午,位于南友高速公路支线25公里路段,有一股山泉洪水漫过公路,导致两辆货车发生事故,交通通行受阻。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故处理、秩序管理的警力到达现场处置,冒雨在洪水中指挥交通,并给驾驶人 ...
       9月7日中午,位于南友高速公路支线25公里路段,有一股山泉洪水漫过公路,导致两辆货车发生事故,交通通行受阻。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故处理、秩序管理的警力到达现场处置,冒雨在洪水中指挥交通,并给驾驶人员作安全提示,保障南友高速公路支线龙州段的交通畅通。
       9月7日凌晨4时和中午12时,龙州县气象局分别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告,龙州县辖区将有超过50毫米以上的降雨,请做好防范,龙州大队及时将暴雨预警信息通过微博发送提示。
       中午13时许,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南友高速支线夏石至龙州二级公路25公里路段即呼叫村路段附近,因山洪暴发,洪水漫过公路10余米,流速急,造成过往两辆货车发生正面相撞,致其中一辆货车侧翻,导致交通一时受阻。该大队大队长农军勇得到警情汇报后,立即启动抗洪抢险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率领事故处理民警和路面执勤民警赶到现场,由事故民警勘察事故现场,秩序民警在漫水公路两头维护交通秩序,执勤民警挽起裤脚、打着赤脚站在洪水中指挥疏导交通,并调度施救车到现场快速施救,很快恢复交通。
       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确保南友高速公路支线大动脉畅通,秩序民警还及时做好漫水公路安全提示牌,提示过往车辆驾驶人注意观察路面水情安全情况,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安全通过没水路段,并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水情信息,提示驾驶人注意交通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03:2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