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开展统一清查 “零点行动”战果累累

2016-9-1 11:4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923| 评论: 0|原作者: 何居耀|来自: 本站来源

摘要: 8月26日至8月27日凌晨,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动140余警力,在市区主要进出城路口及主要路段设卡开展统一清查“零点行动”,严查夜间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无证驾驶以及超员超速等交通行为。 26日晚,崇左市区共设 ...
       8月26日至8月27日凌晨,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动140余警力,在市区主要进出城路口及主要路段设卡开展统一清查“零点行动”,严查夜间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无证驾驶以及超员超速等交通行为。
       26日晚,崇左市区共设8个固定检查点和4个流动检查组,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查处的无缝隙覆盖检查方式,共查获酒后驾驶2起,醉酒驾驶1起,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6起。
       为确保本次行动取得实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专门召开行动部署会议,会议决定成立“零点行动”领导小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黄拥军任行动小组组长并亲自带队,指挥各个行动小组在各卡点进行检查和管控,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当场责令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形成严管严查态势,增强打击整治的震慑力和影响力。
       当晚11时30分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在崇左收费站将一辆面包车拦停后,执勤民警发现驾驶员脸色通红,满身酒气,当民警询问其个人基本信息时,驾驶员紧闭嘴巴不敢张嘴说话,民警判断该驾驶员存在酒后驾驶的嫌疑,遂对其进行酒精浓度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该驾驶员的酒精浓度为19.9mg/100ml,虽侥幸没有达到酒驾标准,但也是酒后开车,民警对其不顾自身及他人安危的行为进行了教育,并通知其亲友前来将车开走。
       27日0时20分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在环龙路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执勤民警在将一辆小车拦停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司机满嘴酒气且行色慌张,存在酒后驾驶的嫌疑,民警遂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浓度测试,但该司机确突然跟民警玩起了把戏,民警要求其吹气而他却猛的吸气,想以此来蒙混过关逃避处罚。最后在民警的耐心劝导教育下,该司机终于配合吹气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其酒精浓度为152 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对该“影帝”驾驶的违法车辆依法进行了查扣。
       27日0时40分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在正高国际路段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接受检查的小车驾驶员一打开车窗,车内一股酒精气味立刻扑鼻而来,民警遂对该驾驶员进行酒精浓度测试,检测出该驾驶员的酒精含量为69 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并通知其亲友前来将其接走。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05:2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