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雨天路滑小轿车发生侧翻 高速交警紧急处置除隐患

2016-8-26 16:4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987| 评论: 0|原作者: 黄雯蒨|来自: 本站来源

摘要: 8月2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迅速处置了一起小轿车撞护交通事故,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双休日期间辖区路面安全畅通。 当天上午8时40分许,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南友高速公路凭祥 ...
    8月2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迅速处置了一起小轿车撞护交通事故,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双休日期间辖区路面安全畅通。
    当天上午8时40分许,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南友高速公路凭祥往南宁方向夏石路段,有一辆小轿车发生侧翻,请求出警处理。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下行线192KM+400M处,一辆灰色的长城牌小轿车横跨在排水沟上,车头严重损毁,前保险杠脱落,左前轮胎爆胎,左侧车身均有不同程度的凹陷,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民警立即靠边停放警车,打开双闪灯,迅速下车了解情况。经民警询问得知,由于下雨天路面湿滑,小轿车驾驶员在开至此路段时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发生偏离冲出排水沟,好在人员并无大碍。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分工合作开展处置工作,一路人马摆放反光锥筒和警示标志,提醒路过的车辆注意减速慢行;通知路政、养护、排障部门到现场协助处理,并在电台、微博、微信等平台及时发布路况,提醒途径此路段的驾驶员注意安全;另一路人马则对事故现场进行拍照勘查取证。
    事故处理完成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其雨天等恶劣天气下超速行驶的危险性,耐心讲解雨天行车注意事项及安全常识,小轿车司机听后立即表示以后开车会注意控制车速,确保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09:5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