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危化品运输车侧翻 扶绥交警及时处置

2016-8-15 16:0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680| 评论: 0|原作者: 张珍|来自: 本站来源

摘要: 8月11日,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快速反应,周密部署,成功妥善处置了一起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侧翻的交通事故。 当天早上6时30分,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东门中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在上思往崇左方向,扶绥县柳桥镇南 ...
       8月11日,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快速反应,周密部署,成功妥善处置了一起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侧翻的交通事故。
       当天早上6时30分,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东门中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在上思往崇左方向,扶绥县柳桥镇南庆村路段有一辆载有甲醛的运输车辆发生侧翻,请民警尽快到事故现场处理。接到报警后,东门中队中队长连家园立即带领民警赶往事故现场,同时向大队领导汇报事故情况。在省道311线141KM+200M处,民警看到一辆桂FN82###、桂NA###重型半挂牵引车侧翻在路边,驾驶员则站在一旁焦急地等待。连家园中队长马上组织人员在来车方向2公里以外摆设“前方事故车辆慢行”、“限速80”、 “限速60”等标示牌及反光锥筒等规范警示,提醒后面通行的车辆减速慢行,防止第二次事故的发生。             
        随后,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雪民、扶绥县副县长冯艺刚、支队事故科科长罗智、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忠洁等领导相续赶往现场,并启动危险化学品运输事故应急预案。经过现场勘查,车辆罐体尚好,暂时未发现有甲醛泄漏的情况。为确保安全,在事故现场,东门中队与市消防支队、县消防大队、安监、环保等多部门联勤联动,各方积极出谋划策,共同商定施救办法。由于罐内装载有29.42吨的甲醛,起吊难度比较大,经多方商定,最终决定由两辆起吊车共同配合,匀速吊起装载有甲醛的罐体,并由该运输公司再派一辆牵引车来接驳。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事故现场未发生甲醛泄漏、二次拥堵和交通事故。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10:4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