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扶绥交警火眼金睛识破一辆隐匿在遮阳伞下来历不明的套牌摩托车

2016-8-9 17:4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150| 评论: 0|原作者: 肖善凤|来自: 本站来源

摘要: 现正值盛夏,烈日骄阳,酷暑难耐,不少怕嗮黑的美眉们纷纷给自己的电动车加装了遮阳伞,以抵挡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电动车加装遮阳伞现象屡见不鲜,但一个大男人开着一辆加装了一顶很大的遮阳伞的摩托车在街上转来转去,不 ...
    现正值盛夏,烈日骄阳,酷暑难耐,不少怕嗮黑的美眉们纷纷给自己的电动车加装了遮阳伞,以抵挡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电动车加装遮阳伞现象屡见不鲜,但一个大男人开着一辆加装了一顶很大的遮阳伞的摩托车在街上转来转去,不仅引人侧目,同时也引起执勤民警的注意。但谁也没想到的是,在遮阳伞下的摩托车竟然是一辆来历不明的套牌车。
    8月5日上午9点25分,在扶绥县南密路和新华路十字路口执勤的民警发现,一辆加装了遮阳伞的车牌号为桂F****8黑色二轮摩托车几次经过路口,开车的男子左顾右盼,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但一发现民警注意他就立即掉头避开。相当可疑!当摩托车再次经过路口等红灯时,执勤民警和协警迅速上前将摩托车拦在路口。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证件,驾驶人神色慌张地把衣兜翻了又翻,最后说证件忘了带,放家里了。民警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这是一辆全黑色的铃木牌摩托车,但车漆粗哑,不是原装车漆,应是全车重新喷漆,再检查车牌,发现用的不是专用的固封牌钉,而是普通的钉子。民警随即用警务通查询车辆信息,车牌号为桂F****8登记的是一辆红色的世纪风牌摩托车,和这辆摩托车风牛马不相及,很明显是一辆套牌车!民警再进一步检查车辆时,愕然发现车架号码全部被磨平了,看不出任何数字或字母,根本无法识别。这车不仅是套牌车而且还来历不明,面对车辆的种种疑点,民警继续询问驾驶人的姓名、地址和车辆来历等,驾驶人说他姓黄,摩托车是他花低价钱从收废站买来的,车牌也是从收废站那买的,想用来拉客人赚些钱,他也知道这是违法行为,但是存在侥幸心理,认为不会被交警查到,可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抓到了。最后,民警依法连人带车一起扣下。
    目前,此案正进一步调查当中。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15: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