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温馨提示:钦崇高速公路路况信息

2016-8-3 09:2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8078| 评论: 0

摘要: 受台风天气影响,钦崇高速公路263公里+500米路段目前双向车道水漫公路严重,已造成双向交通堵塞。崇左交警已经安排警力在该路段疏导交通,现场滞留的车辆请注意安全,开启车辆双闪灯,准备经过此路段的车辆请减速慢行 ...
      受台风天气影响,崇左江州区城南一路往钦崇高速崇左东收费站路口路段积水浸漫,水深约60厘米,目前该路段已经封闭;钦崇高速公路263公里处路段积水浸漫,水深约50厘米,上行线车辆可以缓慢通行,下行线实施交通管制;钦崇高速公路309公里处路段积水,车辆可以缓慢通行。现在崇左交警支队二大队已经和高速公路运营公司,路政大队,以及施工单位等相关部门联系,摆放标志牌,改道绕行提示牌,共同做好台风期间的排险工作。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3 23:2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