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胆大司机竟然在高速路上倒车 交警重罚没商量!

2016-2-26 15:0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351| 评论: 0|原作者: 黄雯蒨|来自: 本站来源

摘要: 在高速公路上车速比较快,任何小的交通违法行为都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但有个别驾驶员漠视交通法规,罔顾生命安全,2月24日,广西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民警在凭祥收费站及时拦截了一辆在高速公路上 ...
       在高速公路上车速比较快,任何小的交通违法行为都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但有个别驾驶员漠视交通法规,罔顾生命安全,2月24日,广西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民警在凭祥收费站及时拦截了一辆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面包车,并对驾驶员黄某进行了严厉的处罚。
       当天上午,凭祥大队民警在夏石收费站执勤,10时30分许,一辆桂F牌照的面包车进入匝道准备到收费站时,面包车突然停顿了一下,然后猛地倒车退回主干道往凭祥方向行驶。这一幕,让执勤民警看得胆战心惊!立即通知另一执勤小组在凭祥收费站出口拦截该辆面包车。10点50分,成功将该面包车拦截。民警让司机出示相关证件接受检查,司机只出示了车辆的行驶证,并未能出示驾驶证,民警通过查询发现司机黄某仅持有摩托车驾驶证。面对民警的询问,黄某承认自己是因为看到民警后心慌,为逃避处罚才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同时,民警在检查该车时还发现司机黄某把车后排座椅全部拆除,做了私自改装。
       随后,民警对黄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让黄某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倒车的行为存在的危险性。最后,民警依法对黄某驾驶车辆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共记24分,罚款1400元的处罚,并拖移机动车。

本文导航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23:0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