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违停司机两次欲行贿 刚正交警严格执法

2016-2-25 15:2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297| 评论: 0|原作者: 黄雯蒨|来自: 本站来源

摘要: 2月23日,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查处一起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违法驾驶员两次企图行贿执勤民警,以逃避处罚。期间的一幕幕全部被民警的执法记录仪给全程录了下来。 当天上午,执勤民警在 ...
      2月23日,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查处一起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违法驾驶员两次企图行贿执勤民警,以逃避处罚。期间的一幕幕全部被民警的执法记录仪给全程录了下来。
       当天上午,执勤民警在巡逻至南友高速公路宁明收费站匝道(180KM+500M)时,发现一辆苏C牌照的重型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而且车辆未开启双闪灯也未摆放安全标志。民警下车查看时,还有一人竟然站在货车顶部整理车上拉运的生猪!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此时,该车副驾驶员黄某看到交警后,立即从车顶上爬下来,并迅速从衣兜里掏出几张百元钞票,试图行贿民警。民警当场严词拒绝了黄某,并指出了该车辆存在的违法行为和隐患。不料,黄某趁民警不注意,又试图将钱塞进警车。民警随即对黄某的行为进行严厉批评和教育,并对该车驾驶员处以扣6分罚200元的处罚。
       在执勤民警的再三劝说教育下,驾驶员李某表示,今后开车将会吸取教训,不会再违反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而意图行贿的黄某也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表示今后将不再心存侥幸,遵章守法。考虑到当时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为避免长时间在高速公路停留而引发交通事故,执勤民警勒令当事人立即驶离违法地点,有效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本文导航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5:1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