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变造车牌欲瞒天过海 交警拘留你没商量

2016-2-22 16:2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52| 评论: 0|原作者: 黄娟|来自: 本站来源

摘要: 近日,宁明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变造车牌的交通违法行为,狠狠打击了假牌、套牌、遮挡车牌等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春运以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开展打击假牌、 ...

近日,宁明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变造车牌的交通违法行为,狠狠打击了假牌、套牌、遮挡车牌等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春运以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开展打击假牌、套牌、超员、超速等各种违法整治行动,采取固定查车与流动查车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假牌、套牌、遮挡车牌、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2月10日18点50分,爱店中队民警在寨安边防检查站路段开展整治行动,在寨安边防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车牌为桂AD8XX8的小车在准备通过检查点时突然迅速变更车道,想远离民警的视线。民警凭着精深的业务经验,判断该车可能有问题,立即上前检查。经查,该车真实车牌为桂AD0XX2,驾驶员李某用购买来的假车牌数字8遮挡0和2车牌即变成了桂AD8XX8。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李某系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人,现住宁明县城中镇。李某陈述汽车是跟租车公司租来的,由于自己的C1驾驶证已经被扣6分,为了逃避再被扣分导致再去学习,所以将租来的车辆号牌进行变造。

民警对驾驶员李某的违法行为进行及时查处、纠正,李某对变造车牌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并保证再不会出现违法行为。2月18日,李某到交警大队处理交通违法,宁明县公安局交警支队已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暂扣该车并收缴牌证,并对李某进行行政拘留15日,扣12分并处2000元罚款的处罚。

本文导航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13:1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