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新增车管服务站推进便民服务工作

2016-2-22 10:0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791| 评论: 0|原作者: 冯媛媛 奉君

摘要: 为进一步推行便民利民措施,2月18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在支队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丽江路57号(五菱汽车4S店旁)挂牌成立丽江服务站。该服务站投入使用后,购车群众可就近在服务站里办理大部分车管业务。当 ...

为进一步推行便民利民措施, 2月18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在支队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丽江路57号(五菱汽车4S店旁)挂牌成立丽江服务站。该服务站投入使用后,购车群众可就近在服务站里办理大部分车管业务。

当天上午9时许,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车辆管理所丽江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进一步解决车管所所部因车驾管业务办理场地受限,无法满足飞速增长的群众日常业务办理需求的问题市民可在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前往车管所丽江服务站办理业务。服务站目前开展的业务有:机动车注册登记、抵押登记、六年免检小型汽车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等机动车业务。待条件成熟后将可开展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机动车驾驶证年度体检业务、机动车驾驶证审验业务等,届时群众可以就近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截止当天下午5时许,共为5辆车办理了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2份机动车抵押业务。目前全市共有一个车管业务办证大厅(沿山路政务服务中心交警分厅)和两个车管所服务站江北工作站丽江服务站支队将力争年内在城南新区新增一个车管服务站点,与原有车驾管服务站所形成服务范围辐射市区的3公里“车管服务圈”,更加方便我市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

刚购买新车的车主冯先生第一个来到了服务站,民警立即为冯先生办理新车入户手续。冯先生高兴的说道“网点多办起业务来效率高点,我们车主更方便点,如果说挤在沿山路车管所,排队都要需要好长时间,现在增加了一个服务站就省时又省力了。”

丽江路服务场地地理位置便利,环境宽敞舒适,人手充足,群众无需长时间等候,站成立既方便丽江路周边群众办理业务,也减轻了崇左车管所业务大厅的压力,提高了崇左车管所业务大厅的办事效率。



本文导航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08:4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