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边境线上无证驾驶套牌轿车被龙州交警查获

2015-7-8 15:4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668| 评论: 0|原作者: 许建华|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7月7日上午,在远离县城的边境线上,赵某像往常一样无证驾驶一辆套牌轿车行驶在路上,被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巡逻的民警查获并依法扣留了该违法车辆。当天上午,民警在辖区公路上开展交通巡逻,坚决查处各类严重 ...

       7月7日上午,在远离县城的边境线上,赵某像往常一样无证驾驶一辆套牌轿车行驶在路上,被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巡逻的民警查获并依法扣留了该违法车辆。

当天上午,民警在辖区公路上开展交通巡逻,坚决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辖区道路畅通与安全。当天民警巡逻至下冻边境公路时,发现前方一辆轿车车身破旧,有的地方车身油漆脱落,车况差,执勤警车立即设法超车,示意轿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询问得知,轿车驾驶人赵某系边境下冻镇洞埠村人,半年前,赵某跟别人买下这辆没有行驶证的旧轿车,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无证驾驶该轿车在边境一带行驶。民警查询相关信息,发现赵某现悬挂使用的桂FB0XXX号牌是一辆蓝色小型货车牌照,早已强制注销报废,与所驾驶的车型颜色明显不符,属实施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民警打开车门检查,还发现轿车后备箱装有4桶柴油,存在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执勤交警根据驾驶人和车辆违法情况,当场作出扣留违法车辆的处罚。
     交警部门提示:驾驶员不能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上路,要遵守各类交通法律法规,也要为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着想,争做一名合格、合法的驾驶员。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08:2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