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热心交警帮忙换轮胎 微博网友发来感谢信

2015-7-2 10:1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953| 评论: 0|原作者: 钟晔光|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6月30日,崇左交警新浪官方微博收到网名为“西西伯利亚的风”发来的一封感谢私信。该网友在南友高速公路凭祥段驾车时,车辆爆胎了。正当一车人手足无措时,遇到正在巡逻的高速交警。 该网友在微博中写道:“6月18日 ...

      6月30日,崇左交警新浪官方微博收到网名为“西西伯利亚的风”发来的一封感谢私信。该网友在南友高速公路凭祥段驾车时,车辆爆胎了。正当一车人手足无措时,遇到正在巡逻的高速交警。

      该网友在微博中写道:“6月18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我朋友开车一行大概七人,在接近友谊关出口高速两公里位置,车辆爆胎。在危机时刻,我们的人民交警蜀黍出现了,帮车辆的人员紧急疏散到安全位置,但交警蜀黍自己站立在危险位置,在坏车的后方警示后方车辆注意避让,并设置隔离车道,保障了道路安全!而且,让人最最最最感动的是,交警蜀黍把这个爆胎的车轮胎卸下,然后又把好的轮胎都换上了!没有任何要求和条件,也没有怨言,真的是无私为人民群众解难!!!所以我这位朋友因在外没有微博,就委托我一定要代表受困车辆的全体人员向你们的鼎力解困,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万分的感谢,你们辛苦了!这是社会正能量!也祝警察蜀黍们健康,幸福,好人一生平安!附当时的照片,有交警蜀黍的工作车,朋友说有四位交警蜀黍帮忙!但不知名字,一定要感谢!”
      经了解,为当天遇困车主换胎的是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民警罗振宇,协警黄点点、邓善军、赖家盛四人。在收到网民感谢信后,民警罗振宇表示,这是是自己应尽的责任,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群众有困难时自己应该挺身而出。同时,也希望车主们今后出门前做好车辆的检查工作,确保行车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06:2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