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货车撞穿高速护栏所因司机疲劳驾驶

2015-7-2 10:1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735| 评论: 0|原作者: 吴春艳|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2015年6月29日上午,在南友高速公路下行线(崇左往南宁方向)95KM+250处,因货车司机疲劳驾驶,货车撞穿中间隔离栏,横穿上行线快车道。事故发生后,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求助。 当 ...
      2015年6月29日上午,在南友高速公路下行线(崇左往南宁方向)95KM+250处,因货车司机疲劳驾驶,货车撞穿中间隔离栏,横穿上行线快车道。事故发生后,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求助。

      当天上午,值班民警接到高速公路客服报警称,在南友高速公路下行线95KM+250处,有一辆货车撞穿护栏的交通事故,请求出警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刻带上该组协管员驱警车赶赴现场,并通知扶绥路政和清障部门到达现场救援。很快执勤民警和路政执法人员相继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AAxxxx的中型货车从下行线撞穿中间隔离栏,车头向上行线快车道伸出1米多。
       经询问货车司机,得知司机驾驶车辆沿南友高速从宁明县往南宁方向行驶,为了赶货一宿没有休息,加之车辆速度过快致使货车与道路中间隔离栏发生碰撞。听完货车司机阐述,民警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最后,民警帮忙联系其他车辆转移货物,并让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移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夏季温度较高,加上昼长夜短,睡眠不好或不足,更容易疲劳,造成车辆事故。因此驾驶人员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要保持足够的睡眠时间,同时也必须意识到,疲劳不是可以对抗或者坚持的,只有足够的睡眠才是预防驾驶疲劳的唯一良方。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23:4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