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查获一辆超员200%的幼儿园校车

2015-6-29 10:5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623| 评论: 0|原作者: 卢洁|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崇左交警查获一辆超员200%的幼儿园校车 6月26日,在崇左市德天路路段,一辆严重超员的幼儿园校车被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的巡逻民警逮个正着,民警随即依法对违法驾驶员进行了严厉处罚。 当日上午,一辆车牌号为 ...

崇左交警查获一辆超员200%的幼儿园校车

626,在崇左市德天路路段,一辆严重超员的幼儿园校车被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的巡逻民警逮个正着,民警随即依法对违法驾驶员进行了严厉处罚。

当日上午,一辆车牌号为桂F**805幼儿员校车驶经德天路段,巡逻至该路段的交警发现该校车两旁的窗帘拉得严严实实,丝毫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实在令人觉得蹊跷,该车会不会存在超员违法行为呢?为了不放过一丝安全隐患,民警当即将该校车拦停进行检查。果不其然,当驾驶员打开车门的一刹那,民警一眼就发现了车上小小的空间里人头涌动,这一数结果发现核载人数19人的幼儿园校车里居然硬生生地挤进了43名幼儿,超载率高达200%以上,存在严重的超员违法行为。

        5.22桂平市“涉学”事故发生后,交警一大队及时深入开展了各项校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崇左市城区内所有幼儿园传达了此事故的严重性,并再三着重强调校车安全问题的重要性。然而这辆车牌号为桂F**805幼儿员校车驾驶员对超员这种严重违法行为存在侥幸心理、明知故犯,丝毫不顾及孩子的安危,着实让人心寒与气氛。为打击这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依法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处罚与批评教育,并就此情况通知教育主管部门及相关政府机关加强该幼儿园校车安全整改,确实保障学生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21:0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