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客车司机图利益超员 高速交警保安全查处

2015-5-19 17:4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679| 评论: 0|原作者: 吴春艳|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5月17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民警在崇左收费站设临时检查卡点,查获一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7日下午13时许,江州大队在南友高速公路崇左收费 ...

      5月17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民警在崇左收费站设临时检查卡点,查获一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7日下午13时许,江州大队在南友高速公路崇左收费开展定点执勤,发现一辆车牌号码为桂FB####的中型客车缴完通行费就停在收费站口,迟迟不肯驶出收费站,于是民警便示意驾驶员将客车驶出收费站停在检查区时,该车驾驶员立即想驾车掉头逃跑,民警立即上前拦下,并指令驾驶员配合检查。当客车车门打开时,民警发现该车车内空气浑浊,过道内竟坐着几个人,清点人数时发现该车核载19人,实载23人,超员4人。
      经过民警对驾驶员的询问了解到,原来该车是广西运德运输企业从扶绥开往崇左的车辆,车内有部分乘客是在路边招手上车的,而驾驶员为了提高自己收入,一时利益熏心,也就顺道将在路边的乘客一同搭上,没想到在崇左收费站被民警查获。
      民警当即对客车驾驶员及乘客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进行了处罚,同时责令其对超出部分的乘客进行转运。高速交警提示:客车超员给安全行车带来严重隐患,广大驾驶员和乘客们为了您和您的家人安全,请不要驾驶超员车,不要乘坐超员车。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16:1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