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3车查出16块假牌 司机碰交警倒车想跑

2015-5-13 08:2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674| 评论: 0|原作者: 许建华|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不断变换假车牌,专门在防城港与崇左市两地之间跑生意的3辆小微型面包车,5月10月下午,在南友高速公路上行线扶绥服务区被公安执勤民警给逮住了,民警从这3辆小车内找出16块假车牌。 5月10日下午,从南宁经南友高速公 ...
      不断变换假车牌,专门在防城港与崇左市两地之间跑生意的3辆小微型面包车,5月10月下午,在南友高速公路上行线扶绥服务区被公安执勤民警给逮住了,民警从这3辆小车内找出16块假车牌。

      5月10日下午,从南宁经南友高速公路开往崇左方向车辆特别多,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扶绥服务区配合崇左公安局开展治安综合检查,有序引导车辆到各检查通道接受安全检查。
      下午18时许,手拿指挥棒正负责前方车辆分道引导民警,拦停一辆用布套蒙住前车牌的微型面包车,正要上前检查该车,跟随在后面的另2辆微型面包车驾驶人见到有公安民警在查车,立即快速向后倒车。
       “有小车后退想跑”执勤民警喊完,立即向后退车辆跑去,在一起负责警械执勤的公安民警也同时飞跑过去。
      由于当时车多,后退的2辆车被进入服务区的车辆挡住退路,崇左森林公安局一辆警车刚好进入服务区,发现情况,一起来个前后夹击,将在高速公路上后退2辆车给拦住了,一名驾驶人眼看车走不动了,跳下车想跑,被快速赶到的民警拿下。
      经过对3辆车检查,民警分别从车内和车头发动机夹缝处查到假车牌14块,另有2块还挂在车上,有一辆车的车牌用迷彩布套蒙住,故意遮挡号牌,第三辆车连车牌都不悬挂。当民警把这些车牌全展示在地上时,就发现这些车牌颜色不一,有深有浅,明显看出均属假牌。
      检查当中,民警还发现2辆微型面包车拆除包括副驾座位在内的其它座位,改装成临时货车,且3辆车都配有同步对讲机。据其中的一名驾驶员黄鸿某称:不断更换假牌便于我们多处跑生意,车上配有对讲机,是方便相互通知路上行车情况,避开交警的拦截检查。今天不幸被逮上,那就接受处罚吧。
      这起涉牌涉证案件,已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21:0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