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高速交警积极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2015-5-11 09:2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725| 评论: 0|原作者: 吴春艳|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5月6日至7日是全区高速公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集中优势警力在南友高速公路重点收费站积极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6日至7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 ...
      5月6日至7日是全区高速公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集中优势警力在南友高速公路重点收费站积极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6日至7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集合全队警力,以流动巡逻和固定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在辖区错时开展整治行动:一是巡逻组分为三组,每组巡逻时间不少于5个小时,在早上8时至夜间12时在大队辖区全线进行不间断巡逻,在巡逻中严厉打击高速公路违法停车,故障车辆不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大型车辆长时间占用快速车道行驶行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隐患;二是由该大队领导带领事故中队以及办公室民警、协管员分别在南友高速公路崇左、渠旧两个收费站设立检查点,重点检查大中型客车和面包车,重点查纠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非法营运、无证驾驶、长途客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等违法行为。在整治中,民警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摄像机、照相机对违法行为进行取证,并利用用相关系统即时录入公安网,杜绝人情案、说情风。
      在整治同时,对违法行为人和车上乘客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告知其违法行为对交通安全的严重危害性,让违法行为人自觉纠正违法行为,同时利用媒体、微博、微信网络等多种宣传渠道,对高速公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内容、意义进行宣传,争取群众最大的理解与支持。
      在两天的整治工作中,检查各类车辆600多辆,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57起,其中超速违法行为808起,超速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9起,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此次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6 12:5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