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严查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

2015-5-8 16:2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802| 评论: 0|原作者: 钟晔光|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一个无证驾驶;一个高速逆行——近期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连续查处了两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5月6日下午,交警部门在南友高速公路凭祥收费站出口开展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在对一辆悬挂桂P牌照 ...
 
       一个无证驾驶;一个高速逆行——近期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连续查处了两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5月6日下午,交警部门在南友高速公路凭祥收费站出口开展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在对一辆悬挂桂P牌照的越野车进行例行检查时,民警要求女司机卢某出示行驶证、驾驶证。卢某神色慌张并声称自己找不到证件。执勤民警见状对卢某的驾驶资质开展进一步调查。经查询,卢某并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卢某也承认了自己没有驾驶证的事实。民警在批评教育卢某后,对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 1500元,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5月4日下午,张先生驾驶车辆驶在南友高速公路宁明段,就发现前面有一辆面包车在应急车道上逆行!张先生被吓了一跳,立即改道往左车道避让,现场情形非常危险。张先生随后打电话报警。十分钟后,正在巡逻的执勤民警就赶到拦停了这辆逆行的面包车。经询问,司机黄某本想去宁明,但因疏忽驶过了宁明收费站出口。黄某情急之下,就直接掉头逆行。针对黄某的高速公路逆行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做出200元,一次记12分的处罚。
      崇左交警高速公路凭祥大队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采取措施加大路面管控力度,积极开展高速公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大力整顿高速公路行车秩序,净化高速公路行车环境,全力预防辖区高速公路较大交通事故发生。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13:2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