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对扶绥县南密路铁路立交桥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5-4-30 09:3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7938| 评论: 267|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为确保扶绥县南密路铁路立交桥路段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对该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从2015年5月4日至2015年6月 ...
      为确保扶绥县南密路铁路立交桥路段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对该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从2015年5月4日至2015年6月4日,对扶绥县南密路铁路立交桥路段半幅路面进行围挡施工。请大型车辆绕道环城路行驶,其他过往车辆严格按照交通管制区域及道路提示标志标牌行驶。
      二、限制交通措施如有变动,以现场交通警察指挥或者设置的交通标志明示为准。
      因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市民给予谅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5年4月30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1:5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