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清明追思 崇左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祭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5-4-3 11:3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660| 评论: 0|原作者: 黄国沛 |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缅怀南疆英雄丰功伟绩。2015年4月3日,清明节前夕,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组织民警参加由共青团崇左市委发起的“清明追思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前往崇左市烈士陵园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英烈。 ...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缅怀南疆英雄丰功伟绩。2015年4月3日,清明节前夕,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组织民警参加由共青团崇左市委发起的“清明追思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前往崇左市烈士陵园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英烈。

      在烈士纪念碑前,民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对为保卫国家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表示深深的哀悼。随后,民警们在高耸的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缅怀英烈,饮水思源。活动后,民警们纷纷表示,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保卫了祖国,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和安定的发展环境。我们民警要学习英雄烈士们崇高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积极践行责任与义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10:4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