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枯树横跨道路险情大 高速交警及时消隐患

2015-4-2 08:5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784| 评论: 0|原作者: 吴春艳|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2015年3月31日,一棵十余米高的枯树倒在南友高速公路上,横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两条道,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维护秩序,并及时联系崇左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清障部门 ...

      2015年3月31日,一棵十余米高的枯树倒在南友高速公路上,横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两条道,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维护秩序,并及时联系崇左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清障部门清理。
      当天下午14时30分,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南友高速公路崇左往南宁方向有一棵枯树倒在高速路上,横跨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请出警处置。接警后,民警马上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到了南友高速124KM+800M处发现一棵十余米高枯死的苦楝树横跨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枝条还向着快车道延伸。幸好当时没有车经过,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民警见此,立刻将车停在枯树来车方向,并在150米以外摆放锥桶,以提醒来向车辆注意,减速慢行、安全通过。与此同时,联系崇左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清障部门尽快赶来清理。经过二十分钟左右,清障部门小修队也来到了现场,民警在维护现场安全,同时其他民警也一同帮清障部门对枯树进行清理。经过30分钟左右,在交警部门和清障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现场完全清理干净,南友高速道路又恢复了安全、畅通。
      处理完后,民警发现路边还有一棵枯死的苦楝树和一棵速生桉,当即要求清障部门的人员将这两棵存在安全隐患的枯树砍伐。最后民警对南友高速公路全线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有效的保障出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06: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