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前往车管所办理联系信息变更

2018-1-14 09:4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70438| 评论: 0

摘要: 1、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样表2、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属军人的,需提交团以上部队地址证明)3、机动车驾驶证。4、一寸白底彩照(X张)。 5、前往车管所 查看地图2、请到受理岗(X号窗)所需材料 ...
1、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样表2、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属军人的,需提交团以上部队地址证明)3、机动车驾驶证。4、一寸白底彩照(X张)。 5、前往车管所 查看地图2、请到受理岗(X号窗)

所需材料
1、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2、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属军人的,需提交团以上部队地址证明)(复印件要求为A4规格,居民二代身份证、居住证需复印正反两面。)
3、机动车驾驶证。
4、一寸白底彩照(2-3张)。

所需流程
1、前往车管所 
2、请到受理岗(X号窗)递交申请材料
4、请到受理岗(X号窗)领驾驶证

办结时限
受理后3个工作日内换发机动车驾驶证。

办事依据
机动车驾驶证业务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机动车驾驶证业务工作规范》等有关规定办理。

办理地址:崇左市沿山路121号 

联系电话:0771-7833295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8 22:3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