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移动爱心太阳伞为崇左高速交警酷暑日送来清凉

2015-3-25 08:2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852| 评论: 0|原作者: 丘哲 吴春艳|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不论烈日当头,还是大雨加身,崇左市高速交警始终奋战在道路交通管理第一线,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交警部门的辛勤汗水也换来了社会各界的理解和关心,3月23日上午,中国移动崇左分公司怀着 ...
      不论烈日当头,还是大雨加身,崇左市高速交警始终奋战在道路交通管理第一线,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交警部门的辛勤汗水也换来了社会各界的理解和关心,3月23日上午,中国移动崇左分公司怀着感恩的心向崇左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赠送了太阳伞,尽可能为高速交警提供相关遮阳设备,进一步改善民警执勤执法工作环境。

      当天上午,中国移动崇左分公司领导邀请了高速公路江州大队的民警到该公司仓库,将仓库内崭新的太阳伞送给大队。在赠送仪式上,中国移动崇左分公司农经理表示“夏天就要来了,最辛苦的就是你们这些长期奋战在我市交通管理线上的交警同志,你们在开展路面执勤时经常要被日晒雨淋,正是你们的辛勤付出,换来了我市高速公路交通顺畅,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我们公司向你们赠送这些太阳伞,希望为你们遮阳避雨,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民警从农经理手中接过太阳伞表示,感谢中国移动公司对高速公路江州大队的工作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群众站好岗,更好的地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这次赠伞活动体现了企业对高速交警的关心,也是对交警工作的极大支持和鼓励,这些太阳伞将安装到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口执勤点,为执勤民警带来清凉。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03:2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