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整治违法三轮 保辖区平安畅通

2015-2-13 08:2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759| 评论: 0|原作者: 李海波 |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为切实抓好春运期间三轮车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2月11日,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执勤民警到雷平、宝圩、恩城等乡镇开展 ...

       为切实抓好春运期间三轮车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2月11日,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执勤民警到雷平、宝圩、恩城等乡镇开展农村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在乡镇,民警给过往群众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重点宣传三轮车超员、超速、人货混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认真讲解昌明乡“9.13”较大事故的典型案例,要广大群众吸取教训,严禁乘坐超员、无牌无证、人货混装等三轮车出行,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此外,民警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执法方式,重点对三轮车非法改装、违法载人、人货混装、逾期未年检、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同时进一步加大对辖区临水临崖、急弯陡坡、学校周边路段、村庄交汇路口等地的安全大检查行动,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在执勤中执勤民警坚持以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执法原则,文明执勤用语,规范执法行为,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交管的理解与支持。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15:5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