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运输“炸药包” 欲想贿赂逃脱——大新交警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

2015-2-12 09:1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948| 评论: 0|原作者: 黄雷文|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两名男子偷偷运输“炸药包”,欲想贿赂检查民警逃过一劫,这是出现在大新县收费站的一幕。2月10日,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大新收费站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并按照相关法规对车辆驾驶员钟某进行了处罚。 当 ...
      两名男子偷偷运输“炸药包”,欲想贿赂检查民警逃过一劫,这是出现在大新县收费站的一幕。2月10日,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大新收费站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并按照相关法规对车辆驾驶员钟某进行了处罚。

     当天下午16时左右,在大新收费站春运执勤检查点执勤民警像往常一样检查过往车辆。当检查到一辆桂AKW3XX微型面包车时,民警询问驾驶员车上装的是什么货物时,驾驶员默不作声,神情紧张。执勤民警随即要求驾驶员打开车门接受检查,经检查发现车厢装的是全是烟花爆竹。民警随即要求驾驶员出示易燃易爆危险品运输许可证,驾驶员钟某继续保持沉默,副驾驶室坐着的男子见状,立刻打开车门冲上来,从钱包里拿出一沓钞票,轻声的对民警说:“同志,辛苦了,这个事就这样算了,准备过年了,我们也是做点小生意,就放我们过去吧。”民警严词拒绝了司机的“好意”,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现在是年关春运,人员出行相对集中,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犹如一个流动的炸药包,一旦遇到明火或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在民警苦口婆心的劝导下,运输爆竹的两名男子主动承认了错误,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不已。
        最后,民警按照相关规定对其违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并将该案移交有关部门作进步一步处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21:2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