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五旬男子醉倒路边 热心交警护送到家

2015-2-10 10:4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584| 评论: 0|原作者: 黄泳鑫 |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2月10日上午,龙州县男子农伟忠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该男子是因为2月9日下午醉酒倒在路边被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执勤民警发现并安全护送到家。 2月9日下午,民警在南友支线(龙州至夏石二级路 ...
      2月10日上午,龙州县男子农伟忠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该男子是因为2月9日下午醉酒倒在路边被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执勤民警发现并安全护送到家。

      2月9日下午,民警在南友支线(龙州至夏石二级路)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倒在路边,旁边还倒落一辆电动自行车。“交通肇事,还是喝醉了?”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当民警靠近该名男子,一股浓浓的酒味从其身上散发出来。 “兄弟,醒一醒,能听到我说话吗?”醉倒的男子翻了下身子,摆了摆手,嘴里嘀咕一声,继续昏睡。不得已,民警检查了该名男子身上的物品,除了钱包里的800多块钱,没有发现男子的任何身份信息。“喝了挺多的嘛,兄弟,醒一醒,家在哪里?我们送你回家。”经过半小时的耐心询问,该名男子模糊说了句龙居江畔。随后,民警合力将该名男子抬上警车,并安排一名协警骑着该名男子的电动车跟随前往县城龙居江畔小区。在龙居江畔小区门口,民警通过询问物业保安联系上了该名男子的妻子,随后,民警又一起合力把该名男子扶到五楼的家中才离去。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23:4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