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开展冬季整治行动 打击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

2014-12-19 10:3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787| 评论: 0|原作者: 谭清凤|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崇左交警开展冬季整治行动 打击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 为了进一步净化辖区冬季道路的交通环境,有效的防范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措并举,严厉打击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

 

崇左交警开展冬季整治行动  打击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
        为了进一步净化辖区冬季道路的交通环境,有效的防范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措并举,严厉打击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交警部门结合冬季道路交管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强化整治措施。在城区的主要交通要道,交警设置了执勤点,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扎实开展三轮车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检查过程中,交警严厉纠查三轮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乱停乱放、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无牌无证、未年检的三轮摩托车,交警一律暂扣车辆,及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此外,宣传民警还利用集市、圩日等时机深入乡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向广大群众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高群众安全乘车的意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04:3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