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全面加强冬季校园交通安全管控工作

2014-12-18 09:5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699| 评论: 0|原作者: 李彩余|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为切实做好中小学校、幼儿园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的交通出行安全,连日来,崇左交警结合辖区实际,全力以赴开展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中小学生出行安全。 交警部门结合 “斑马线上的文明”主题活 ...
    为切实做好中小学校、幼儿园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的交通出行安全,连日来,崇左交警结合辖区实际,全力以赴开展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中小学生出行安全。
    交警部门结合 “斑马线上的文明”主题活动,加强路面管控,大力开展宣传周边交通整治工作,严厉查处各类涉校交通违法行为,扎实做好学校周边路段交通秩序的管理。同时,民警不定时对中小学校的周边道路开展隐患排查行动,设立安全防护设施。此外,交警部门还开展主题为“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活动,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学校,通过实行各种宣传交通安全的手段,使得广大中小学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以及树立交通安全意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7:2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