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多举措做好榨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4-12-18 09:5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478| 评论: 0|原作者: 谭清凤|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为加强辖区榨季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的监督管理工作,崇左公安交警部门多措并举,积极深入辖区各路段,加强路面管控,切实做好榨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据了解,交警部门从抓好源头管理着手,积极与辖区糖厂企业沟通,了 ...
    为加强辖区榨季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的监督管理工作,崇左公安交警部门多措并举,积极深入辖区各路段,加强路面管控,切实做好榨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据了解,交警部门从抓好源头管理着手,积极与辖区糖厂企业沟通,了解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督促企业加大力度全力配合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同时,针对辖区的实际情况,各级交警部门对农村道路急弯陡坡、临崖临水、连续长下坡、视距不佳、路况不好等危险路段以及交通标志、标线设置情况开展全面排查,不断完善农村道路交通设施,以做好提醒与预防工作。还落实警力对榨区农村道路采取分区域、分段点、分步骤,严厉查处运蔗车辆无证、酒后、疲劳驾驶、超速、超载、超宽、超高、车辆带病行驶等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榨季期间,各级交警部门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各糖厂对运蔗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高运蔗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榨季期间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民警们利用农村赶集、举办民俗活动等有利时机,深入学校、企业、路面对相关群众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力求全面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地预防榨季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23:4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