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开展“六打六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2014-12-17 09:1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503| 评论: 0|原作者: 李彩余|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为进一步规范驾驶人文明驾车,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比例。截至12月16日,崇左市集中开展为期五个月的“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已结束。自八月份崇左市组织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安交警 ...
      为进一步规范驾驶人文明驾车,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比例。截至12月16日,崇左市集中开展为期五个月的“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已结束。自八月份崇左市组织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万多起,收到良好效果。

      整治期间,崇左交警结合辖区实际,以国道、高速公路和各级县乡主要道路为重点进行强化治理,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模式,加大对危化品运输车、大型货车、客运班车、农村面包车及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的管理,严厉查处客车超员、危化品运输车及大型货车超载、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农用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报废车上路、摩托车无证驾驶等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对长途客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行驶,交警部门实行零容忍,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打击。据统计,自8月开展整治行动以来,全市共查处酒后驾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2801起,有效遏制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9:4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