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市机动车驾驶人扶绥考试基地正式启用

2014-12-10 09:4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12| 评论: 0|原作者: 卢明珠 |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12月9日上午,崇左市机动车驾驶人扶绥考试基地举行启用仪式,标志着崇左第二个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正式服务全市考生。 崇左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基地扶绥考试场项目从2013年10月开始投入建设,经过一年的紧张筹建,于 ...
      12月9日上午,崇左市机动车驾驶人扶绥考试基地举行启用仪式,标志着崇左第二个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正式服务全市考生。
      崇左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基地扶绥考试场项目从2013年10月开始投入建设,经过一年的紧张筹建,于12月9日正式投入使用。考试基地由扶绥县恒达机动车驾驶员服务有限公司筹资建设,是便民利民、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民心工程。考试基地占地150亩,总投资7000万元,属于2012年扶绥县在东盟博览会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基地从事机动车考试、训练的服务型企业。该考试基地科目一项目一天可容纳考试400至500人;科目二考试项目一天可容纳考试500人;科目三项目一天可容纳考试150人。所有科目的考试都是通过视频监控和智能裁判,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化制度。
       新考试场的投入使用,将极大缓解目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的考试积压问题,同时促进扶绥县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往后,交警部门将狠抓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广大驾驶人各科目考试的有效开展。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17:2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