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加强2014/2015年榨季甘蔗运输车管理工作的公告

2014-11-10 16:2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8065| 评论: 0|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2014/2015年榨季即将来临,崇左市将有1万多辆的甘蔗运输车涌上公路,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我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将 “严抓严打”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病车”不得参与甘蔗运输:今年交警 ...

   2014/2015年榨季即将来临,崇左市将有1万多辆的甘蔗运输车涌上公路,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我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将 严抓严打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病车不得参与甘蔗运输:今年交警部门将下大力气严把榨季运输车辆的准入关,坚决杜绝报废、套牌车、没有正常年度检验的车辆和其它病险车辆混入正常运输队伍。

违法行为坚决查处绝不手软:榨季期间,我市各级交警部门将增加路面警力,重点查处蔗运车辆的超载、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特别是针对套牌车辆现象,一经发现立即查扣。

2014/2015年榨季起逾期未检车辆将被列入蔗运 黑名单往年蔗运车辆普遍存在逾期未检现象,给榨季车辆临检工作带来很大的麻烦,直接影响到甘蔗的安全运输。针对此问题我市公安交警部门与蔗糖企业将采取措施,2014/2015年榨季起逾期未检车辆将被列入黑名单, 蔗糖企业不再接纳报名参与甘蔗运输。

   榨季期间,希望各位车主和驾驶员能模范地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崇左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地道路交通环境。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09:2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