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通安全网 网站首页 交通知识

交通知识

停车入库技巧 认清六条关键位置线很重要
常常在停车场或是停车位附近看到险象环生的各种停车状况发生。相信这也是许多新手们担心和害怕的,那么如何改变一到停车场就胆颤心惊、如履薄冰的现状呢?大家都把泊车比作是驾驶中常要接受的大小考。因此,今天小编要 ...
2023-12-20 09:40
雾天行车如何确保安全
雾天安全行车应注意:  一、出门前,应当将挡风玻璃、车头灯和尾灯擦拭干净,检查车辆灯光、制动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有效。另外,在车内一定要携带三角警示牌或其他警示标志,遇到突发故障停车检修时,要在车前后50 ...
2023-11-23 22:25
改装电动车的危害,你了解多少?
改装电动车的危害,你了解多少?
2023-9-3 16:10
4速和6速自动挡的区别有哪些
对于自动挡变速箱,我们常常可以看到有4速、6速、9速等等,那么这些是什么意思呢,4速和6速自动挡的区别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23-8-17 09:08
汽车倒档不好挂怎么办 汽车倒档不好挂解决方法
不管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车,倒档都是必不可少的,而汽车在使用的过程中,挡不好挂的现象相信许多车主都有遇到,有前进挡不好挂的,有倒档不好挂的,那么用车时,汽车倒档不好挂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23-7-18 08:32
新手买新车如何开回家
生活中,许多人都是一拿到驾照就风风火火的去提车了,也不管自己的开车技术如何了,但当车到手需要开回家去时,才发现自己根本不敢开,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时,新手买新车如何开回家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23-6-9 08:32
摩托车打不着火怎么办 摩托车打不着火处理方法
摩托车跟汽车一样,都是需要靠汽油提供动力来源,也需要靠打火来进行启动,那么在日常使用中,摩托车打不着火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23-5-17 08:31
直系亲属车辆过户流程是怎样
对于不使用的旧车,往往大家都会当二手车卖出去给别人,那么当我们把车卖给直系亲属时,在办理车辆过户中,直系亲属车辆过户流程是怎样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23-4-20 08:29
新手开车经常会遇到的五种“伪故障”
经常听一些新车车主抱怨油耗居高不下,或者车子开着不顺手。其实,很多时候并非爱车故意与你“作对”,而是因为你还不了解它的脾气秉性。因此,新手们除了在开车时要眼明手快外,还要熟悉爱车的各项性能配置以及使用 ...
2023-3-9 15:16
夜间行车安全注意事项
灯光是夜间行车安全的生命保障,绝不能有半点马虎。尤其是前照灯、后尾灯、转向灯和制动灯出故障时,上路行车是非常危险的,因此夜间上路行驶之前务必要对灯光进行全面检查,确认良好方可上路。
2023-2-8 08:42
高速行车注意事项——教你跟车避免追尾
新手上高速不用慌,只要记得车速要稳,心态要静,转弯或停车时留意周边,保持车距,走好自己的路,不要随便换道就行了。
2023-1-3 08:25
冬季开车如何防止静电 有静电去加油要注意什么
在冬季开车很多司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在开车门的时候都会被电一下,而这种情况就是我们常说的静电,冬天天气干燥,有静电是很正常的事,但有静电却给司机带来了麻烦,尤其是在加油站加油时,不注意可是会出现危险的 ...
2022-12-21 09:51
知识图解:雾天开车,如何正确使用车灯?
知识图解:雾天开车,如何正确使用车灯?
冬季大雾天气频发,雾天将给行车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除了注意一些特殊路段、控制车速外还有一个需要我们格外注意的细节:正确使用雾灯。
2022-11-24 10:48
秋冬季节多雾,驾车出行“雾”必小心!
秋冬季节,昼夜温差大,高速公路夜间和清晨团雾多发,对行车安全影响极大。崇左交警交警提醒驾驶人朋友:雾天出行请及时打开前后雾灯,降低车速,控制车距,安全出行。
2022-11-8 15:14
安全带就是生命带 请系好安全带
安全带是汽车上最重要的安全装置,在发生意外时,它可以及时将人固定在座椅上,防止由于汽车高速的惯性将人甩出,也能避免人撞击到方向盘等其他物品,那么有关安全带的常识你又了解多少呢?安全带的重要性安全带有多 ...
2022-10-13 09:15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19 17:54

回顶部